应届生求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442|回复: 603

开幕嘉宾简历制作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6 15: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本简历模板使用以下观点:1.嘉宾联系 2.嘉宾活动确定 3.嘉宾服务 来说明求职者在开幕嘉宾这个职位上是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能做好开幕嘉宾这个职位的具体工作

B.使用简历模板制作个人求职简历的最终制作效果,你可以参考 http://job94.com/cankao.htm 这处的样式效果图,就是说只要你使用了本简历模板就能制作内容跟本简历模板职位相关,而样式跟效果图一样的个人求职简历了

C.开幕嘉宾面试试题下载 开幕嘉宾面试自我介绍查看       << 完全成功入职手册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8-6 2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体有天然
发表于 2-23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一下
发表于 8-23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个弄不懂,详细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 2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好崇拜你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 2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贴子还是发贴子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强~~~~没的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等着就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用些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啥时才能熬出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你会收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应届生求职论坛 ( 粤ICP备14075972号-3 ) [hide][/hide]

GMT+8, 10-17 04:43 , Processed in 0.2842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