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738|回复: 603

进出口主管简历模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16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本简历模板使用以下观点:1.进出口前准备 2.制订、报批和实施国外市场工作计划 3.进出口业务处理 4.协调和辅助工作 来说明求职者在进出口主管这个职位上是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能做好进出口主管这个职位的具体工作

B.使用简历模板制作个人求职简历的最终制作效果,你可以参考 http://job94.com/cankao.htm 这处的样式效果图,就是说只要你使用了本简历模板就能制作内容跟本简历模板职位相关,而样式跟效果图一样的个人求职简历了

C.进出口主管面试试题下载 进出口主管面试自我介绍查看       << 完全成功入职手册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1-31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你会收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真幸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回帖算是一种没德德,所以我快成圣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啥时才能熬出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 14: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 喝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 0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找个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 0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 0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高高实在是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应届生求职论坛 ( 粤ICP备14075972号-3 ) [hide][/hide]

GMT+8, 10-15 12:05 , Processed in 0.2564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